今天是:

喜报|集团辅导员在太阳诚娱乐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



11月30日,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集团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科学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公司党委员工工作部主办,辅导员成长培育基地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展示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集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颖佳、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万分获大赛一等奖及优秀奖

集团辅导员在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包括笔试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笔试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谈心谈话则关注辅导员对员工特征、员工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员工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1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集团辅导员杨颖佳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


杨颖佳在决赛现场

决赛包括按图“说”骥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考察辅导员对员工信息的了解掌握情况及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杨颖佳老师思路清晰,沉着应答,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临场表现,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员工工作部部长陈迪明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展示了集团专职辅导员的知识水平、工作技能和应变经验,在学校层面彰显了集团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并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