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扑克对弈,回忆往昔:太阳诚娱乐教职工拖拉机升级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李梦圆 黄苒审核: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梦圆 黄苒)1月14日上午,由太阳诚娱乐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拖拉机升级比赛在南湖综合楼工会活动室10108和党员活动室10106顺利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聂耀华、经理涂正革、院工会主席李闻一以及洪建国、白云、陈立中、肖和容、王兰等四十余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拖拉机升级比赛-淘汰赛阶段

本次比赛分淘汰赛和晋级赛。在第一阶段淘汰赛中,老师们两两组队形成二十一支队伍。大家在比赛中斗志昂扬、不甘落后,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涂正革-万威、陈娟-岳峥嵘、汤学兵-朱俊鹏、胡振红-黄苒、高炳华-王仁志、侯焱华-何德平、魏伟-陈峰、王华莹-赵梅琳、肖殿荒-童庆蒙等九支队伍胜出。

拖拉机升级比赛-淘汰赛阶段

第二段晋级赛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9进4的半决赛中,涂正革-万威、胡振红-黄苒、侯焱华-何德平、王华莹-赵梅琳四支队伍略胜一筹,成功晋级。在第二轮4进2的决赛中,四支队伍在得分上你追我赶,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胡振红-黄苒、侯焱华-何德平两支队伍成功击败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拖拉机升级比赛-晋级赛阶段

比赛中,老师们时而紧张地算牌出牌,时而笑谈老员工活的点点滴滴,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本次教职工拖拉机升级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