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集团谢志鹏老师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子嫣)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27日-29日,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顺利举行,来自22个学院的25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工商管理系教师谢志鹏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谢志鹏老师在决赛现场)

本届教学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自4月份启动以来,集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青年教师踊跃参与,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提质”的竞赛目的。百年树人,教育为本。此次竞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仅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