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集团与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建“老员工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周美鑫审核: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功能。2023年7月24日上午,集团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共建“老员工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宇明、总经理助理胡国富、光谷安居综合办公室品质专员孔茜,集团副经理陈淑云、城市经济系王佑辉副教授、教学办张林老师出席了授牌仪式。学院202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实习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集团副经理陈淑云对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学院实习实践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与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祝贺,并表示期待未来学院与企业能够进一步深度交流与合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宇明对华师太阳诚娱乐陈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与集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和领域,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深层次共创共赢。

副经理陈淑云从专业特色、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集团概况作了介绍,强调这次校企合作是一个开始,未来要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在校企之间搭建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与各院系建立合作关系,给企业运营输送人才。

副经理陈淑云授实习实训基地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集团与校外知名企业的合作,为员工、企业和学院之间搭建起了三方共赢的平台。今后,集团将推进与公司的共建合作,促进集团产学研协同发展。集团将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将企业“引进来”、把员工“送出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从资源整合、人才培训和选拔等方面实现协调发展。希望双方日后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员工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岗位的同时,培养和提升员工实际实践能力,增强员工就业竞争力,学院也将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