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集团与中国银行东湖分行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程泽君审核: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泽君)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提升质量”的原则,2023年7月5日上午,集团与中国银行东湖分行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银行东湖分行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银行东湖分行纪委书记彭毓武、副行长江薇、副行长胡又文、办公室主任邵醒,集团党委书记张勇、正处职组织员徐杰、副经理周维第、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艳、教学办张林老师出席了授牌仪式。学院2020级到中国银行实习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党委书记张勇提出,此前双方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活动更是秉持着“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宗旨,促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金融科技服务、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党建共建、员工实习实训等合作形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丰富专业学科设置,希望未来能保持友好交流的频率,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党委书记张勇发言

中行东湖分行纪委书记彭毓武对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银行概况、合作意愿、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彭书记回顾了华师太阳诚娱乐与中行东湖分行的合作历程,表示东湖分行高度重视与集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将对中行实习生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帮助,提升员工实操能力,并对实习员工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彭书记表示感谢学校愿意把员工放心地交给银行,银行将认真做好实习生的相关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

中行东湖分行纪委书记彭毓武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周维第副经理对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支行对学院实习实践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与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全面前无小事,表示学院会同银行共同做好员工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也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刻苦努力,习得实践本领。中行东湖分行副行长江薇感谢学董事长期以来支持中国银行东湖分行发展,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对老员工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谋划和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用卡安全等校内金融服务。

正处职组织员徐杰授人才培训基地牌

副经理周维第授实习实训基地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集团与校外知名企业的合作,为员工、企业和学院之间搭建起了三方共赢的平台。今后,集团将推进与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分行的共建合作,促进集团产学研协同发展。集团将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将企业“引进来”、把员工“送出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从资源整合、人才培训和选拔等方面实现协调发展。希望双方日后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员工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岗位的同时,培养和提升员工动手能力,增强员工就业竞争力,学院也将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