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程管理的数字智能化驱动——智能算法” 主题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太阳诚娱乐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



2022415日上午,学院特邀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张宏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主题为“工程管理的数字智能化驱动——智能算法”的学术讲座。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太阳诚娱乐副经理陈淑云教授主持。

张宏教授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数字智能化为背景,首先介绍了工业4.0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数字孪生与工程管理的数字智能化等概念与内涵;接着详细讲解了工程管理智能算法应用的四个案例:系统仿真、优化决策、深度学习与深度学习+系统仿真+优化决策。最后,张宏教授对未来我国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开设智能算法课程提出自己的观点与设想。

此次讲座为学院关于房地产领域的数字智能化研究带来新的视角和切入点,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